M  

泳裝梅芙 

召喚台詞

召喚        「終於來了。我來了!以大家期盼已久的泳裝姿態、女王梅芙,在此降臨!肌膚像我這般有價值的英靈,可是很少見的。喂,你不這樣想嗎?」

 

強化台詞

提升等級        「不用那麼拚命地愛我,也沒有關係的喔?開玩笑的啦──只是說說而已,呵呵」

靈基再臨1     「黑色我也喜歡。很適合我吧?呵呵,謝謝你,我知道喔。因為我是成熟的女性啊,當然很適合。」

靈基再臨2     「這種類型的我也喜歡。怎麼樣?怎麼樣?感覺有點清純系吧,因為我本質上有部分很清純,所以這種可愛型的也超適合我的。真困擾啊」

靈基再臨3     「嗯!魔力要滿溢出來了!討厭,怎麼辦啊!呵呵呵」

靈基再臨4     「雖然還不太習慣在海邊遊玩,但通過這次的經驗我有點明白了。海邊也應該被我支配!可以展現我那樣或這樣的地方,還能尋找符合喜好的男人,那樣或這樣的地方都能看見……呵呵呵,心情真好啊!」

 

戰鬥台詞

通常時

戰鬥開始1     「呵呵,得讓你們知道誰才是第一名呢」

戰鬥開始2     「可以有所期待嗎?至少讓我出點汗吧」

技能1     「來點休息時間如何?呵呵呵」

技能2     「你又是如何呢?」

技能3     「讓我幫你舔掉吧」

技能4     「那邊的你,做好覺悟了嗎?」

指令卡「真是個什麼都想要的人」

指令卡「呵呵,可以啊」

指令卡「要求太多的人會被討厭喔」

寶具卡「按快門的機會,可不要錯過了喔」

寶具卡「要不要,稍微認真一點呢」

攻擊1     「看我的~看我的~!啊哈哈哈!」

攻擊2     「很舒服對吧!」

攻擊3     「好好品嘗吧!」

攻擊4     「這邊啊這邊!」

EX攻擊1        「梅芙光線!」

EX攻擊2        「給你殺必死喔,滿滿的」

寶具1     「哼哼──哎呀,你好啊。失禮,抱歉了喔,『深愛的夏日幽會(OneShotMyLove)』!簽名,簽在這裡可以嗎?」

寶具2     「墜入愛河只需要一瞬間喔!你說,是這樣對吧?看吧……看吧看吧!你也是我的Good-Looking Brave!我的魅力,傳達到了嗎?」

Good-Looking Brave,如果直翻的話應該是「美貌(俊俏)的勇者(士兵)」之類的,但是後來梅芙又把這當作動詞用,大概是『有在讓自己成為「美貌(俊俏)的勇者(士兵)」嗎?』的意思……不過思來想去這種外來語,可能還是直翻出來讓大家意會就好更好,所以就直翻英文了。

傷害1     「啊啊啊!什麼嘛!」

傷害2     「嗯啊、真是的,壞孩子

無法戰鬥1     「哎呀……是不是,有點、太狂妄了啊……」

無法戰鬥2     「給我記住了!竟敢對少女的柔嫩肌膚這樣那樣地動手!」

勝利1     「皇后是我,我是皇后!啊哈哈,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嘛」

勝利2     「嗯嗯,感覺很棒。肌膚越來越有潤澤了!做得很好、非常好喔!」

 

房間對話

會話1     「我討厭麻煩的事情喔。不過你說無論如何都要的話,還是會陪你去就是了。作為補償,你會給我什麼呢?」

會話2     「是因為靈基產生變化的緣故嗎,心情好像也有些不同了。我啊,比起侍奉別人,果然更喜歡被人侍奉。我說御主,你試著成為我的僕人吧。怎麼樣?怎麼樣?」

會話3     「如果是擁有妝點我資格的御主的話,是啊,就把你放在身旁也無妨。你怎麼樣呢?有在進行Good-Looking Brave嗎?」

會話4     「嗯哼,不好意思喔。既然我換上泳裝了,不管是誰,可能都會把你忘記吧?啊,給我等等!你說點什麼啊,斯卡哈!」(持有斯卡哈時)

會話5     「嗯、誰?騙、騙人的吧。等等、你、你是斯卡哈吧?討厭,有點可愛。什麼、騙人的吧。為什麼、紅著臉低下頭?騙人、哎、到底怎麼了?」(持有術師匠絲卡蒂時)

會話6     「小庫──!啊……咳咳!阿爾斯特的庫‧夫林,終於讓我找到你了!怎麼樣?是不是有什麼該說的話啊?呵呵呵呵」(持有庫夫林)

會話7     「佛格斯!你的寶具,非常棒呢。用了這個,感覺非常舒服呢,就像和你在一起一樣。所以,再借我一下吧,這個。」(持有弗格斯(小剛)時)

會話8     「你又整天窩在房間,不要一直玩遊戲,差不多也出去外面吧。不會叫你釣男人啦,至少曬曬太陽吧。還有,要不要一起去雞尾酒酒吧啊?」(好像是持有Archer Inferno或刑部姬時吧)

會話9     「要我說幾次不需要鮭魚……哎呀真是的,都說了,我知道了!就說知道了!我,討厭不會被我打動的男人。聽你說自傲的妻子話題也只是讓人煩躁而已!」(持有芬恩時)

喜歡的東西    「南國的果實,真棒呢!做成雞尾酒享用吧」

討厭的東西    「有沒有看到庫夫林?哪個庫夫林都行!嗯──不過,真要說的話……不,哪個職階都可以。難得改變了靈基,小庫應該要主動來問候我才對啊……啊──討厭!他這種地方,真的很令人火大!」

關於聖杯        「聖杯?是啊,很不錯呢。是實現慾望的杯對吧?那麼確實是該在我手邊的東西呢。嗯,然後用那個做出雞尾酒,滿滿地注入杯中吧。這次一定要創造出只屬於我的、憑藉我的審美觀的,我的夢之國度。」

Lv.1     「可沒辦法享有特殊待遇喔,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在夏天的海岸好好磨練自己吧。打磨再打磨,變成閃閃發亮的Good-Looking Brave的話,我也不是不能考慮一下啦」

Lv.2     「哎呀,是飲料?謝謝。不是酒啊,算了沒關係。……哎呀真好喝!這是什麼呀?是喔,還有這樣的。所以是南國限定囉?我很中意,給我再多拿些來!」

Lv.3     「唉……我明明和平時沒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這麼多男人湊過來呢……哎呀,這不就跟平時一樣嘛!?說起來是這麼一回事!啊哈哈」

Lv.4     「我是花,無窮無盡吸引人的一朵花。這具肉體擁有多麼大的價值、多麼大的威力,我是知道的。藏起來的話不就太浪費了嗎。泳裝也很不錯吧?──在各種意義上

Lv.5     「我喜歡的Good-Looking Brave,在・哪・裡・呢?你似乎也稍微被打磨過了的樣子……嗯~再更加努力吧,然後我就會給你獎勵的。啊──可是……呵呵呵,可要注意過度的殺必死喔?我雖然最喜歡被愛著了,但是也不能太隨便呢。任何事情都是第一次的刺激最重要,你不這樣覺得嗎?」

活動舉辦中    「去哪裡都是一樣的,我隨時都是世界的中心,人們總是會對我投以充滿羨慕和慾望的視線!無論是什麼活動都是如此喔!別忘記了!」

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高興嗎?是嗎,太好了,很高興啊。這樣就好了嗎?更加、更──加地索求也可以喔,真是謙虛啊。嗯、什麼?果然還是想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子六號 的頭像
    貍子六號

    貍貓換梨子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