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泳裝BB

召喚台詞

「竟然會有不知天高地厚召喚出我的人類啊。難不成,你是以小豬生涯為己願的小麻煩嗎?開~玩笑的啦!獎勵風的對話就差不多到此為止。Moon Cancer(月癌/月之蝶)BB,聽見你的願望來到這裡了。請做好覺悟成為我的玩具喔,前・輩」

 

強化台詞

提升等級「呀吼──!等級~上升!什麼都別多想,讓我變得更強、更強吧,前輩」

靈基再臨1     「夏威夷群島的女神、火山的化身,BB佩蕾在此爆誕。清純派雖然也很不錯,但如你所見,因為這次的我是任性又隨心所欲、殘忍又邪惡的女神佩蕾嘛。我會比至今為止還要肆意地給御主添麻煩喔」

靈基再臨2     「這次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喔。很遺憾嗎?我也覺得好遺憾。其實,還想要再更多地變成各式各樣的姿態的說。」

靈基再臨3     「哈啊~終於自由了。謝謝,不值一提的御主。這就是和宇宙外搗蛋鬼(trickster)融合的我。將你們人類拉入汙泥般黏稠的惡夢之中,我就是無貌之月、BB托提普喔。來吧,無論是敵人還是同伴都一樣,我・會・讓・大~家一起落入我的影子中喔。

靈基再臨4     「總而言之,我試著把海灘包場了。快點、快點!過來這邊一起享受吧。和這~麼可愛的邪神系後輩兩人獨處,可是人生中一次都難有的經驗喔。兩人獨處的夕陽風景,是獻給將我培育至此的你的禮物喔~當然,真的只有我和你喔。因為除了御主你以外的人類,早就被我消除了嘛。嘻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戰鬥台詞

靈基階段1~2

戰鬥開始1     「阿囉哈──!來吧,渡假開始囉!」

戰鬥開始2     「讓我好好玩弄你們喔」

技能1「炎夏的魅惑,鎖定你!」

技能2「前輩,拜託你應援囉!」

即能3「拜託了,給這份戀情更多時間」

技能4BB──channel──!in夏威夷──!」

技能5「時間停~止!」

指令卡「呀吼──!」

指令卡「像個野丫頭嗎──?就是野丫頭!」

指令卡Chest──!」

寶具卡「遊戲就到此為止。真正的我,你想看看嗎?」

寶具卡「惡夢的隕石坑,招待您前~往!」

攻擊1     「什麼東西!」

攻擊2     「砰──!磅──砰!」

攻擊3     「請接住喔──!」

攻擊4     「夏日~渡假!」

攻擊5     Volcano Upper──!(火山上鉤拳)」

攻擊6     「喲、喝、吶吼!」

EX攻擊1        「好機會!勝利的女神是很殘酷的喔!」

EX攻擊2        「嘿嘿──!小豬灌籃!」

寶具1     「來,盡情喜悅吧。聲音傳至遠方,我的影子將覆蓋世界。『C.C.C.CursedCuttingCrater)』!好的,把大家全部一起噗唧地粉碎掉喔」

寶具2     「招待您前往恐怖秀──!嗯嗯--已經忍不住了──!嘆息吧,這就是你們最後的度假了。『 C.C.C.CursedCuttingCrater)』。開玩笑的──!還是可愛的BB

傷害1     「真是的,最差勁了──」

傷害2     「呀啊!」

無法戰鬥1     「呀啊──!被打倒的我,究竟會何去何從呢──!」

無法戰鬥2     「嗚、雖然很不甘心,但只能先撤退了。I'll be back!」

勝利1     「就這樣,大惡魔BB即使在海邊,也仍然所向無敵」

勝利2     「有好好看著我嗎,前輩?我啊,在格鬥上也是很厲害的喔」

 

靈基段階3~4

戰鬥開始1     「難以用言語說明的深夜場電影,帶給你泥沼般黏稠的恐怖」

戰鬥開始2     「嗯呵呵。讓我盡情玩弄吧」

技能1     「殘酷地、如同邪神般地,的說」

技能2     「我的觸手可是很殘忍的喔」

技能3     「第三隻眼,開眼。讓我把你做成標本吧」

技能4     BB──channel──!in夏威夷──!!」

技能5     「時間停~止!」

指令卡「別讓我笑掉大牙好嗎?」

指令卡「真是悲慘啊──」

指令卡「哼,雖然我會服從的啦」

寶具卡「奈亞・斯坦 奈亞・卡莎娜」(召喚奈亞拉托提普的咒語)

寶具卡「真是令人困擾的螞蟻先生們啊──」

攻擊1     「嗯哼,做過頭了嗎──?」

攻擊2     「這邊這邊」

攻擊3     「給我變得破破爛爛的吧」

攻擊4     BB得~分!不錯的叫聲,太棒了!」

攻擊5     Volcano Upper──!(火山上鉤拳)」

攻擊6     「呀啊──。好殘酷~」

EX攻擊1        「難以言喻的──奈亞奈亞光線!」

EX攻擊2        「大家久等的──櫻花光線!」

寶具1     「讓我殘酷地將你們打落地獄。已經逃不掉了喔。這就是慾望的盡頭、自我肥大化的末路。『 C.C.C.CursedCuttingCrater)』。好好體會到教訓了嗎?」

寶具2     「讓我將你們放進飼養箱裡。呵呵,已經逃不掉了喔。來,給我悲慘地到處逃竄吧。『 C.C.C.CursedCuttingCrater)』!真是悲慘得不忍直視啊」 

傷害1     「有一手嘛」

傷害2     「嗚!」

無法戰鬥1     「才、才不會覺得不甘心呢!下次我會讓你遇到更~加~悲慘的體驗!」

無法戰鬥2     「太好了。這麼一來,邪神群就會消失,能夠變回原本乾淨的BB……!!才不可能變回去的啦。」

勝利1     「唉──真無聊。只是增加了悲慘螻蟻的收藏而已嘛。」

勝利2     「被盡情玩弄戲耍之後悽慘地結束一生。這樣的結局和你們很相襯。」

 

房間對話

靈基階段1~2

會話1     「討厭──發現可愛的小豬了!連每日課題都不完成,在房間睡懶覺的風格,真是太棒了。之後再盡情後悔──啊、不是,要再盡情地依靠才色兼備的BB喔」

會話2     「關於御主是怎麼想的、嗎?因為我是輔助人類的AI,所以無論是不是從者,都會幫助御主的喔。沒錯,無論是不是從者都一樣、喔。」

會話3     「請安心。雖然是比平常還自由的BB,但契約還是會好好遵守的。對於上級是絕對服從,是啊,畢竟力量關係可是絕對的嘛。」

會話4     「嗚嗚,猶格來了!艾比蓋兒小姐,和我擁有相似的經歷呢,連觸手也同樣擁有。可是,性質卻是正好相反呢。BB我是明亮又開放的小惡魔,那孩子是隱瞞自己悖德的一面、墮落的小惡魔呢。」(持有艾比蓋兒時)

會話5     「天才畫家和邪神的組合,真是令人嘆服啊。不如說,還真是小看了那隻上位種。竟然擁有這~麼愉快的毅力,他的評價簡直是魚躍龍門地上升啊。不對,應該是章魚才對喔。」(持有葛飾北齋時)

※翻為魚躍龍門的部分,日文原文寫作うなぎ登り,是源自於鰻魚在產卵、幼魚進入河川後會回流的習性。雖然有很多這樣習性的魚,但鰻魚很擅長攀登,所以在此處被用來形容意想不到的急速上升。

會話6     「既然存在邪神,當然也存在狩獵它們的存在。原來如此。原來如此?總之,就請他們那群同樣是外來者的互相爭鬥吧,我是無所謂。什麼?是追著我來的?怎麼會──BB我,只不過是無害又可愛的女主角而已呀。」(持有謎之女主角XX時)

會話7     「現在的我好像可以加入法老的行列,但好像又有點不一樣。不過,我倒是知道其他適合埃及的褐色魔術師,這部分還是自持自重一點吧。」(持有尼托克莉絲或其他法老?)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是夏威夷的和平喔──!因為這份可愛和這些岩漿就是為此而存在的嘛。」

討厭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是人類喔?正因為是討厭的東西,所以才會想要仔細地、精密地,竭盡時間讓他們受苦喔。」

關於聖杯        「聖杯的話請隨意使用。御主希望的話,無論多少我都能粗糙爛製出來。你看嘛,不是都說一開始要先好好養肥嗎。」

Lv.1     「再重新自我介紹一次喔。我是負責援助大家生活的、月之世界的上級AIBB。這次將以泳衣姿態輔助大家喔。今夏的經驗,還請多多指教喔。前・輩」

Lv.2     「呼──海灘運動,真是太開心了!因為平時是保健室醫生的身分,能像這樣活動身體感覺很新鮮呢。嗯?比平常還要強?是不是一直在裝乖?才不是呢~只是因為這次安裝了這類型的女神而已~」

Lv.3     「度假地雖然很棒沒錯,不過缺點就是人太多了……只有我和御主的話明明會更開心的……乾脆把大家都帶到隕石坑裡……嗯?沒、沒有,沒什麼啊?什麼事都沒有喔──」

Lv.4     「我想,你差不多也察覺到我的真正身分了吧,即使如此還要繼續使用我嗎?我也沒辦法說謊,就坦白地告訴你我很高興啦,不過你腦袋出問題了吧?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是BAD END喔?」

Lv.5     ‪「唉……本來打算抓住破綻,就將你變成小豬欺負一番,但計畫有變了。好事的變態御主什麼的,可是很稀有的。我再陪你玩一陣子從者遊戲吧。會好好照顧你的,可要做一個良善的人類喔?不過,如果順利地發展下去,最後還是會變成豬就是了。畢竟,女神佩蕾的戀人是……」

活動舉辦中    「喔喔──!活動發現傳!雖然我知道很麻煩,但是這種時候踏踏實實地戰鬥,才是和競爭對手拉開距離的好機會喔。BB最喜歡這種小小的努力了」

生日        「嘻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嗯,怎麼了?為什麼要逃跑呢?明明我聽說今天是御主的生日,花了整整一個月用心準備了的說~你看,我把這個抽卡池更新了喔。一定會很開心的,請務必抽看看喔。呵呵,不論是什麼樣的惡夢都如我所願,這次可是玩弄全餐喔。」

 

靈基階段3~4

會話1     「哎呀呀──?連內心都變成小豬了嗎──?竟然連每日課題都變得沒辦法完成,簡直是大型垃圾嘛──。垃圾就該有垃圾的樣子,想被「嚯」一聲地丟進我特製的焚化爐裡嗎──?」

※大型垃圾原文寫作粗大ゴミ,在日本通常是妻子用來罵丈夫都不幫忙的用詞。

會話2     「御主什麼的,真是令人笑掉大牙。你們頂多是玩家,被名為我的命運翻弄的、不過是像葉片一樣的東西。在這方面上,請好好認清喔。」

會話3     「主從關係當然有好好遵守喔。不管安裝什麼樣的APP,我終究是管理健康AI嘛。我有義務,也很有興趣見證大家的健康直到最後。在我體內的邪神也是這麼說的。」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是醜醜的玩具喔。越是可悲的東西,越能湧現愛意呢──」

討厭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人類厚臉皮的態度什麼的,真的很讓人火大。明明已經輸了卻擺出我還沒輸的眼神,被那樣看著的時候,就會被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揪緊胸口。」

關於聖杯        「什麼──?聖杯?給豬珍珠,給貓金幣的俗語,你聽過嗎?這種類型的推銷請好好拒絕喔。因為讓御主變成廢人是我的工作啊。」

Lv.1     「欸欸──討厭──御主太傻太天真了感覺好噁心──。不過是訂下契約而已,就以為能夠讓我言聽計從嗎?BB現在可是無敵的超級大惡魔喔──?你以為我會理會像你這樣的螻蟻嗎?」

Lv.2     「我很邪惡是因為我是BB呀,跟邪神無關。應該說──就算邪神想要入侵,我也不會動搖・不會認輸・不會讓步。因為,如何把人類變成玩具遊玩,可是我的天職。你就在那附近,一邊絕望一邊眺望著吧,御主?」 

Lv.3     「慾望才是人類的本質,希望才是束縛人類的鞭子。分明知道這點卻無法違抗,真是一種很有趣的展示動物啊,人類這種東西。只要承認了就輕鬆了喔,御主?承認自己只是毫無價值、可悲的螻蟻這件事情。」

Lv.4     「我只是無意間想到的啦,御主你有存在價值之類的嗎?才能不過一般般、命運力也很低、臉更是比路人好一點而已。簡直像是默默被放在桌上的橡皮擦那樣的存在。就你這個樣子,真的說得出口要拯救人類什麼的嗎?」

Lv.5     「嗚──哇……忍耐力這麼強已經超越噁心到達恐怖了。這份恐怖撥動了我的心弦BB地發出聲了!因此,我決定改變目標。你想嘛,反正玩弄各位人類平常隨時可以進行,現在比起那種事,必須享受眼前的大餐才對。你說,是不是啊?只屬於我的御‧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子六號 的頭像
    貍子六號

    貍貓換梨子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