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  

泳裝貞德

召喚台詞

召喚        「回應召喚參上,我是貞德!因為這次是度假型Archer,就不說嚴肅的話了!讓我們盡情享受暑假吧!」

 

強化台詞

提升等級        「提升等級!真是太棒了。」

靈基再臨1     「變身!從度假版本轉變為展現知性的從者女子!啊,牠是海豚莉絲,請多多指教喔。」

靈基再臨2     「嘿嘿,都到這個階段了,再多試著提升看看吧?好嗎?好嗎??」

靈基再臨3     「第三階段!海豚的莉絲變為天使,我也變身成惹人憐愛的公主版本……啊,這參考了瑪莉的衣服喔?鄉下女孩也能這麼有公主的感覺!」

靈基再臨4     「謝謝你,御主。不過,夏天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喔?無論何時,夏天一定會到來的。所以從此以後直到永遠,也請多多指教喔,御主?」

 

戰鬥台詞

通常版本

戰鬥開始1     「來吧大家!盡情享受這個夏天吧!」

戰鬥開始2     ENJOY&EXCITE……不對不對!什麼事都沒有。讓我們加油吧!」

技能1     「是這邊對吧。」

技能2     「我的海豚是很勇敢的喔」

技能3     「加油喔」

技能4     「這是祕密喔?」

指令卡「好的」

指令卡「稍微休息一下吧」

指令卡「那麼」

指令卡「讓我們一同前行吧」

指令卡「很耀眼的喔?」

寶具卡「帶給你頂級的郵輪之旅!」

寶具卡「大家,集合囉!」

攻擊1     「看我的!」

攻擊2     「預──備!」

攻擊3     「飛吧!」

攻擊4     「出乎意料迅速地!」

攻擊5     「海豚游擊隊,請求援助!」

EX攻擊   Catch&Release!」

※釣魚用語。指釣魚時,將捕獲的魚放生回原本的海域的行動。通常在以下幾個狀況中會進行Catch&Release可能是因其純為娛樂性質的釣魚,又或是由於魚的種類較為稀有、有毒、不適於食用等原因。但此處貞德想表達的意思,應該只是接與投。

寶具1     「來吧,要上了喔!來自聖女,將遼闊的大海恩惠傳達給你!HopStepGreatOcean!『豐饒的大海啊,與喜悅同在(Des Océans d'Allégresse)!』」

寶具2     Show Time!湛藍的天空、綠寶石般的大海,以及許多的好朋友!ekahieluaekolu(夏威夷語的123),大家,去接住吧!『豐饒的大海啊,與喜悅同在(Des Océans d'Allégresse)!』」

傷害1     「啊、痛痛痛痛。有點難受的說。」

傷害2     「啊、好痛。」

無法戰鬥1     「日、日曬有點太強了……先撤退了──」

無法戰鬥2     「誤以為是Ruler時期的防禦力了。哎呦呦」

勝利1     「勝利勝利,大勝利。這都是多虧了海豚!大概!」

勝利2     「成功了!妹妹們,有看到嗎?V!」

※應該是擺勝利手勢的意思

3再臨以後

指令卡「光輪(halo),展開!」

寶具卡「這是祕密喔?是祕密喔??」

攻擊1     「光輝啊,寂靜地……」

攻擊2     「夏天的、海豚SUMMER!」

SUMMER與日文中的大人(さま/SAMA)同音,此處應也有海豚大人的雙關諧音之意

攻擊3     「閃爍、交疊……」

攻擊4     「莉絲,神聖光線(Holy Ray)!」

EX攻擊   「主,將這份假期獻給您!」

寶具1     「在此獻上我的祈禱。為夕陽賦予鄉愁,為鯨魚賦予天恩。無垢的天使啊,降臨於大海吧!『豐饒的大海啊,與喜悅同在(Des Océans d'Allégresse)』!」

寶具2     「聖哉,光輝之海。聖潔的歌聲啊,請帶給世人喜樂。神聖的使者將回歸上天!『豐饒的大海啊,與喜悅同在(Des Océans d'Allégresse)』!」

傷害1     「沒有效的,因為是夏天啊。」

傷害2     「嗚……!」

無法戰鬥1     「就算是夏天,這個風格還是太過頭了嗎……」

勝利1     「因為我射擊海豚,所以是Archer。沒什麼奇怪的喔?」

勝利2     「這件禮服是和平的結晶。而所謂和平,有時候是很艱難的。」

 

房間對話

會話1     「出發執行任務!海豚們也都在等著囉!」

會話2     「是的,我和Ruler的時候一樣。只是,夏天的時候我會拉著你四處奔走,可別抱怨喔?」

會話3     「御主?怎麼了?來感受夏天了嗎?啊,冬天可不行啊,冬天不行!」

會話4     AlterAlter!真是的,作為姊姊我無法對你那彆扭的樣子視而不見!我知道喔,你這樣叫做傲嬌對吧?什麼?這個概念已經過時了?不、不是最新的嗎!?」(持有貞德Alter時)

會話5     「哼哼,和安小姐還有瑪莉小姐成為同伴了,因為現在的我也是海上的女人了!既然如此要不要一起去打倒黑鬍子?當然!請讓我同行!」(持有安與瑪莉時)

會話6     「大家,那孩子畫漫畫的時候,受了你們很多照顧吧。雖然可能有很多令人困擾的事情,但是先讓我們為了本子一起努力吧!」(持有作家系角色?)

會話7     「你也換上泳衣了嗎!?不,你才是真正的泳裝王……那麼,我就作為大海的僕從,和你建立健全的勁敵關係吧!」(持有泳裝阿爾托莉亞時?)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自從變成這個靈基之後,大概是和海豚一起嬉戲吧。偶爾也會和鯨魚嬉戲。很大是很棒的喔。」

討厭的東西    「說到討厭的東西,總而言之果然是冬天吧。聖誕節時,我們也穿著泳裝慶祝吧!」

關於聖杯        「聖杯嗎?那讓我們召喚海洋吧。無論何時都不斷地呼喚海洋,讓世界充滿海水吧」

Lv.1     「你好啊,御主。今天也是好天氣呢,要不要一起游泳啊?」

Lv.2     「因為靈基變質,我的心也產生了變化的徵兆。沒錯,老實說,我現在完全心醉於夏天!」

Lv.3     「今天也萬里無雲呢。怎麼樣啊,御主?你理解夏天屬性的美妙之處了嗎?超越善惡的,夏天!」

Lv.4     「映照夕陽的大海也很不錯呢。來吧,御主,我現在開始在海浪旁奔跑,請你來抓住我吧。呵呵」

Lv.5     「真開心啊,御主。即使夏天結束了,也請你陪伴在我的身旁。如此一來,無論何時,我就能一直維持夏天的心情。」

活動舉辦中    「正在舉辦活動喔!來吧、來吧!讓我們打起精神出發吧!」

生日        「生日,真是美妙的一天。今天我會用盡全力服務你喔?隨時等候你的點單喔,御主?呵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子六號 的頭像
    貍子六號

    貍貓換梨子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