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I  

泳裝牛若丸

召喚台詞

召喚        「換上泳裝後,不可思議地,好像更加接近修行時代的自己了。在鞍馬山,我們被教導『玩樂就是修行」,所以這就是當今該有的正道。主公,請多多和牛若一起玩喔,請多指教!」

 

強化台詞

提升等級        「就算只是玩樂,威風凜凜也沒有什麼壞處。畢竟我也是主公的護衛嘛!」

靈基再臨1     「我也終於恢復到本來的狀態了。可不能輸給其他人,所以差不多該換衣服了。(窸窸窣窣)……嗯,感覺就像是冬天到夏天時的換毛呢」

※()中是換衣服時的衣物摩擦聲

靈基再臨2     「嗯……你說、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嗎?你說什麼奇怪的話呢。我倒是覺得,好像比平時穿的鎧甲還要緊繃、整齊。特別是,對對,胸部的部分。」

靈基再臨3     「主公!為了更自在地玩耍,也就是說為了更努力修行,我試著打扮得更像天狗了!嘻嘻,這樣一來不管是森林的樹木上,還是瀰漫霧氣的湖面,都能成為新的遊樂場了!來吧,主公,一起盡情玩耍吧!」

靈基再臨4     「就連山中的動物,也沒有誰願意陪同我的玩耍……修行到這個地步。發自內心的感謝你,主公。然後……可以的話,接下來也一直……」

 

戰鬥台詞

戰鬥開始1     「玩耍才正是修行。牛若丸,回歸童心!」

戰鬥開始2     「盡全力玩倒他們吧,主公!」

技能1     EXCITE天狗!」

技能2     「天狗的高鼻子,讓你們見識見識吧!」

技能3     「嘻嘻,下次在那一帶惡作劇的話……」

技能4     「那個敵人,是不是比我強啊?」

指令卡「包在我身上!」

指令卡「要從空中一擊定勝負嗎!」

指令卡「要從海上攻擊嗎!」

寶具卡「玩到那種地步沒有關係嗎!?」

寶具卡「天衣無縫的天狗石,來吧,讓我堂堂正正地展現給你看!」

攻擊1     「爽快地笑!」

攻擊2     「痛快地玩!」

攻擊3     「愉快地學!」

攻擊4     「哈──哈哈哈!」

攻擊5     「砰啵口鈴!」

※此狀聲詞出自本童謠『証城寺の狸囃子』,指狸貓拍自己肚子的聲音。

EX攻擊   「鞍馬天狗,在此參上!……開玩笑的啦」

寶具1     「『自在天眼』──哼,以為天狗只存在於山林間嗎?這就是我,傾盡全力的戲水!『天狗羽團扇・狂風暴擊』!!」

寶具2     「比猴子還要靈敏迅速、比狸貓還要變幻自在。以及比起那些更重要的,這份天狗以上的天狗感!即是本人,鞍馬山的牛若丸!!好──開──心──!」

傷害1     「還真是個……過動兒啊!」

傷害2     「有一玩的價值!」

無法戰鬥1     「竟然會玩得這麼累,我也還不夠成熟呢。明天也請多多指教喔!」

無法戰鬥2     「悔恨」

無法戰鬥3     「太陽,已經下山了啊……」

勝利1     「哇──!玩得真開心!夏天的大海真是太棒了。」

勝利2     「懲戒愚蠢的人類,這也是天狗的職務!」

房間對話

會話1     「主公,我還完全沒玩夠呢!快點去下一個遊樂場吧!」

會話2     「主公雖然是主公,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同時也是玩耍、修行的夥伴。沒錯,就算閒閒沒事也請不用擔心!把一切都交給連鞍馬山都能當作遊樂園的、本人牛若吧!」

會話3     「即使變得像山裡的天狗一樣,也並非忘記了主從關係喔。具體來說……不管在哪種遊戲中,我都希望能讓主公比我還要享受。請做好覺悟!」

會話4     「海倫娜殿下看到我時,總是會跑來說什麼『感受到很強烈的聖雄氣息」,聖雄到底是什麼呢』」(持有海倫娜時)

會話5     「嗚──汪汪!汪!嗚──汪汪!汪噢──!……唔,真是沉默的狼殿下。還是說,果然是語言方面有問題嗎……嗯?喔喔,我的動物會話只是靠感覺大概理解而已。因為,我是天才嘛!」(持有新宿的復仇者時)

會話6     「喔喔,你還是老樣子很大隻耶。像你這麼高大的話,是不是能走到對面的小島啊?好,凡事都要多嘗試!把我抬到肩膀上,常陸坊。哎呀,好像叫錯名字了?不,似乎也沒有錯吧?你怎麼想呢?嗯~?」(持有武蔵坊弁慶時)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嗎?要說的話,山裡的動物們和……可能是不太能被讚揚的行為,但是修行時代很喜歡惡作劇。第一次是趁師傅大人不注意時偷走這把團扇之類的…………還是停止回想吧…………」

討厭的東西    「平時的話不太喜歡待在高處,但現在的我反而最喜歡高處的樣子。因此,要說的話……討厭的東西是……大概很單純地是敵人吧」

關於聖杯        「如果要對聖杯許願……嗎?我啊,只要能和打從心底想一起遊玩的對象一同玩耍,就覺得很滿足了……」

Lv.1     「嗯──只要在南國換上泳衣竟然就能接近修行時代的我,這真是……。然後我記得這個是,當時好幾次偷偷借來玩的、師傅大人的團扇……有時候也會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Lv.2     「嗯,師傅大人和鞍馬天狗的關係……嗎?嘻嘻,這種事情還是保持神祕比較有趣吧。」

Lv.3     「從之前我就一直覺得,主公你很有玩耍的才能呢。非常棒!這看起來像是累積了許多嚴厲的修行啊。都玩過些什麼呢?捉迷藏嗎?還是打陀螺呢?要是也能夠教教我現代的遊戲,我會很高興的!」

Lv.4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太開心了都汗流浹背了。但是如果是泳衣的話,擦拭或沖洗都很方便,真不錯呢。……啊,感覺布料再少一點或許會更舒適……不行嗎?是喔……」

Lv.5     「……真是不可思議的心情。在鞍馬山,遊玩的對象只有動物們,我總是一個人。但是,現在卻像這樣,無論到哪裡主公都會跟我在一起。不管跑到哪裡、飛躍到何處,只要回頭就能看到主公對我笑著。……這份心情,該怎麼說才對呢?就是,這一帶感覺變得輕飄飄的……又好像肚子飽飽的、感覺……熊太郎或蹦吉的話,一定會覺得想要冬眠吧……不用擔心!我是不會冬眠的。因為,睡著了就沒辦法玩耍了啊!冬天也有許多冬天的遊戲喔!真期待呢,主公!」

活動舉辦中    「主公!主公!該、該該該該該該,該不會,現在,是否有祭典在舉行嗎?我想跟主公一起去玩,想一起去玩!」

生日        「竟然是主公的生日,這真是太值得慶祝了!僅限今日,本人牛若,什麼樣的玩法都可以奉陪喔!嗯?你說這跟平時一樣,好像也是……那麼,就久違地把誰的首級作為禮物送給你比較好嗎?嗯?果然還是來玩吧?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子六號 的頭像
    貍子六號

    貍貓換梨子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