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貴夫妻相性一百問(下)】

 

 

 

遙:大家好~距離上一問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在此再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九之瀨遙喔!好的,換貴音!

 

貴音:………

 

遙:貴音?你怎麼了,不自我介紹嗎?

 

貴音:……為什麼真的出來了!?我說過我不來這個惡魔企劃的!我說過的!

 

遙:唉呀,沒辦法的啦,貴音~這方面上還是有不可抗力的嘛~(傻笑)

 

貴音:你在悠哉什麼啊!嗚哇啊啊啊……不行,我要逃跑,用HEADPHONE ACTOR那時的速度立刻逃跑!

 

(貴音以音速跑出收錄現場。)

 

遙:啊,貴音等一下……嗯,對貴音來說這場訪問真有這麼煎熬嗎?

 

(請大家靜待十分鐘。)

 

遙:啊咧?貴音你怎麼又回來了?

 

貴音:大、大門口有大量的貍子堵在哪裡,說不做完訪談不讓我出去……好可怕,貍子不是可愛小動物嗎?那些貍子殘暴得像什麼一樣,可怕死了……

 

遙:是、是這樣?嘛,既然這樣的話,我們就繼續收錄吧?

 

貴音:……真是的!我知道了啦知道了啦!可惡,這種討厭的企劃!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遙:我是攻方吧?因為貴音很害羞,在這方面很少主動的,啊,但也不是完全……

 

貴音:問你一個問題不要回答多餘的東西好不好!下一題!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遙:因為貴音很害羞啊~

 

貴音:……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察覺到我現在也害羞得想死。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遙:滿意喔。雖然大部分上都是我主動,但是貴音基本上也很少拒絕我。

 

貴音:…………(已經覺得想死了)

 

遙:貴音?不行啦,貴音也要好好回答喔?(笑)

 

貴音:遙我真的覺得你學壞了……好啦好啦,我也、我也沒什麼不滿啦!

 

54、初次H的地點是?

 

遙:貴音的房間。

 

貴音:……現在才第四題而已,之後是還要挖掘到多深?我真的不能回去嗎?

 

遙:嘛嘛,這也是很美好的回憶啊,貴音。

 

貴音:你閉嘴!!

 

55、當時的感想是?

 

遙:感想啊……嗯,其實第一次的時候我和貴音都不是很懂,所以很緊張吧。可是總而言之我是非常高興的喔,因為最喜歡貴音了嘛。

 

貴音:……住手,真的住手!(快崩潰)

 

遙:貴音冷靜一點,要是不回答我們也沒辦法回去啊,不如悠哉一點回答完吧!

 

貴音:我要是做得到的話就不是貴音了啊!!真是的……沒有什麼感想啦!

 

遙:可是那個時候貴音明明說很痛還趁機咬了我~

 

貴音:很痛不是理所當然的嘛!!等等等等給我等一下!你剛剛是不是脫口而出了什麼不得了的話!?我、我我我我我才沒有那樣做喔!

 

遙:咬了肩膀~

 

貴音:停停停停!沒那回事喔?真的沒那回事喔!全、全全全部都是遙在說謊!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遙:貴音的樣子……貴音全程都是滿臉通紅,嗯,雖然說這種話貴音可能會生氣,可是我覺得這就是上一集的問到的「性感的表情」。

 

貴音:你說這種話貴音當然會生氣!幹嘛在這裡補回答!是有多敬業啊!?我明明上次都說禁止回答了!

 

遙:唉呀~因為貴音那個樣子真的很誘人嘛~

 

貴音:STOP!誰來給我膠帶,要封箱膠帶喔!我要把遙的嘴巴貼死!!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遙:貴音一直睡到了隔天中午喔,我是早上十點多就起來了啦。

 

貴音:不,我覺得這也不能怪我吧。因為很累啊。再說平常我就不喜歡早起了。

 

遙:嗯,真是辛苦了呢,貴音。(摸摸貴音的頭)

 

貴音:……你不要以為在這裡慰勞兩句我就會原諒你上面說的那些。(臉紅撇頭)

 

遙:欸~~總之,如果要回答問題的話,貴音起來後我和她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愛你」喔!

 

貴音:那個真是……回想起來就讓人嚇一跳。我剛起來你就忽然來這句讓我很錯愕你知道嗎?

 

遙:因為我已經起床好一陣子了啊。一直凝視著貴音的睡臉,看到你睜開雙眼不由自主就說出口了。

 

貴音:好啦好啦,真是的都不會害臊的嘛……我的話,因為被遙嚇到了,所以第一句話是「哈啊!?」。

 

遙:不對不對,完整來說,貴音的第一句話應該是「哈啊!?……我、我也是啦。」這樣才對。(傻笑)

 

貴音:你幹嘛揭穿我!?你聽不出來我就是不想被知道後面那段嘛!!嗚哇啊啊……我討厭遙。

 

遙:欸~~我最喜歡貴音了喔?(逼近貴音)

 

貴音:嗚、嗚……好了好了好了!我也喜歡啦!(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中)

 

遙:嗯!(滿足)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遙:這不一定耶?不如說,我也沒有仔細去算過……二、三次?

 

貴音:別問我!我怎麼知道!話說……話說每次都是你主動的你怎麼不記得啊!(雖然害羞,但漸漸習慣的貴音)

 

遙:嗯,那應該是一周四次吧。

 

貴音:為什麼自己說了二、三次以後,最後的回答卻是四次!?

 

遙:因為我想說,應該把貴音很偶爾會主動的一次算進去啊。(人畜無害笑)

 

貴音:嗚啊啊……你都說了些什麼啊嗚呀啊!才沒有那一次好不好!才沒有才沒有才沒有我才不要承認!!(爆炸)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遙:現在這樣就很理想啦。

 

貴音:總之不是四次!(暫時還沒辦法緩過來)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貴音:什麼怎樣……這是什麼鬼問題啊!還要怎樣!(翻桌)

 

遙:貴音冷靜一點!嗯……就是普通的吧?每次我都覺得很幸福喔。啊,但是有點擔心有沒有讓貴音也舒服到就是了。

 

貴音:……我說真的,這種心你就不要擔了,稍微控制一下你的嘴巴好嗎?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遙:我嗎?我的話……大概是脖子?脖子很怕癢喔。

 

貴音:真的真的,你脖子敏感過頭了。雖然這樣搔癢起來才好玩就是了。(邪笑)

 

遙:嗚,貴音也要回答問題啦!(還真是非常少見的有點害羞了)

 

貴音:為什麼在這裡害羞?我覺得這還算是比較能回答的問題了……要說哪裡敏感的話,嗚——不知道耶。耳朵之類的?我很討厭別人靠太近說話,感覺很噁心。

 

遙:啊,那祭典討論作戰時,我在貴音耳邊說話的時候有不舒服嗎?

 

貴音:有一點啦,感覺癢癢的。但是我先在你耳邊說話的,也不好意思把你推開。

 

遙:啊,那第一次的時候,我舔了一下貴音的耳朵有不舒服嗎?

 

貴音: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啦!?唉呀呀,有有有有那種四嗎?我不記得我不記得我不記得的事情就是沒發生過!(大混亂)

 

遙:討厭啦,就是接吻完後的那時……(無辜笑著繼續解釋)

 

貴音:呀啊啊啊啊啊!你是故意的、你是故意的!遙是超級大笨蛋!唉呀,對了遙你知道嗎,下冊的封面是我喔?吶吶,是我喔!真好對吧!(大混亂中的大混亂,所以轉移話題)

 

遙:哇啊~那還真是值得期待耶~(笑)

 

貴音:…………(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貴音:欸?這有必要再問嗎?剛剛不就說完了?

 

遙:啊,我覺得有必要喔,因為對方和自己覺得的可能會不一樣嘛。

 

貴音:幹嘛……說的好像你很懂的樣子?

 

遙:因為就我來看的話,貴音敏感的地方應該是胸……

 

貴音: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對了!遙你知道嗎,《ENE的世界事情》的中心概念,其實是在模仿乙女遊戲喔!所以才有多種結局喔!(不斷的想要帶開話題)

 

遙:嘿——原來是這樣喔~這個還真是不說出來不會知道耶。

 

貴音:對、對吧……(很累)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貴音:請不要將我當作食物看待。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發自內心的想告訴你這句話。(正經)

 

遙:欸,可是貴音很美味啊?這一句話我還打算說「非常美味」的……不行?(歪頭)

 

貴音:不行!這是什麼問題!(怒)

 

遙:嗚,那就換一句話……草莓味?

 

貴音:這不是沒走出食物範圍嘛!

 

遙:欸——那……貴音平常比較強氣,所以進行中那種弱氣的感覺很可愛又性感喔,還有雖然說這樣有點壞……不過貴音淚眼汪汪,眼睛水水的讓人看了心癢癢呢——還有聲音也是,和平常不太一樣所以會讓人有點害羞呢,該怎麼說,有點像貓咪的叫聲。啊,大概這樣可以嗎?(無辜的歪頭)

 

貴音:……………………………………(已經氣結,說不出話來)

 

貴音:……對不起,食物就可以了,草莓味真是很好的形容詞,請你這輩子永生永世都繼續用食物形容詞。(後悔中)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遙:嗯,喜歡喔。和貴音一起的話做什麼都很開心喔,最近也時常一起做飯之類的。(溫馨~~)

 

貴音:嗚、嗚……你這樣我不是也沒辦法說什麼否定的話了嘛……我也、也不是說討厭啦……和遙一起的話。(你的好友‧傲嬌之嬌上線中)

 

遙:嗯!(燦爛笑)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遙:我的房間或是貴音的房間吧?可是成為大學生後,我們就同居了,所以算是我們的房間?

 

貴音:普通不就是這樣的嘛,不然還要在多奇怪的地方啊。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遙:浴室之類的?

 

貴音:講得你好像沒做過一樣少騙人了!你上星期明明……不對!我什麼都沒說!我什麼都沒說你們也什麼都沒聽到!上星期六什麼都沒發生!這段剪掉、給我剪掉!(驚慌)

 

遙:抱歉抱歉,我忘記了,那現在住的地方的客廳?

 

貴音:不要擅自接著我的話頭!我已經說過什麼都沒發生了!還有遙你又說謊……不對不對不對!我、我什麼都沒說你們還是什麼都沒聽到!上星期一的晚上什麼都沒發生!哇啊啊,這個問題給我刪掉啦!!

 

遙:貴、貴音你還好吧?

 

貴音:才不好!(快哭了)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遙:該怎麼說……這個倒是不一定耶,看情況吧。

 

貴音:嘛,就是遙講的那樣……(還在緩過來中)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遙:約定要永遠在一起!

 

貴音:嗯,就是那樣……(羞恥心通常運轉中)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遙:沒有喔。

 

貴音:那種的當然沒有的吧!

 

遙:啊,說起來我前陣子看到KUROENEDEADEND篇了。

 

貴音:!?!?!?(錯愕到講不出話)

 

貴音:你、你你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呢~有有有有有那樣的一篇嗎?啊咧~在那隻貍子整理好的檔案裡找不到耶~(恐慌到只好裝傻)

 

遙:不要那麼緊張啦,我沒有生貴音的氣啦……不如說,他是裝成我的樣子去接近你的,反而讓我對自己生氣呢。(苦笑)

 

貴音:那又不是你的錯!是那傢伙不好!

 

遙:嗯,謝謝貴音……那,你過來一點。

 

貴音:欸?為什麼……嗚!

 

(簡單的說,就是很突然的被遙吻了。還是細細的再現KUROHA版本,請大家稍等一下。)

 

遙:嗯,這樣就好了!(滿足笑)

 

貴音:你#&*※§※*///☆▲&▽◆◇】…》!?!?(貴音故障中)

 

遙:貴音?

 

貴音:你在做什摸呀、你在做什摸啦、尼債著神摸辣!現在可是收錄中耶、現在可是收錄中耶!?(很重要所以說兩次),不行不行絕對不能讓這個橋段被公開,這裡也剪掉、一定要剪掉喔!

 

遙:唉呀~因為在網路公開的文章裡,只有我還沒跟貴音接吻過耶。KUROHAKONOHA都有過了。而且……

 

貴音:而且?

 

遙:從收錄開始貴音就一直臉紅通通的,感覺很想讓人親下去~(悠哉)

 

貴音:……這根本不是惡魔的企劃,這是整死我的企劃!讓我回去吧。拜託了,讓我回去吧。(直接趴倒在桌上)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遙:反對。我認為這種行為是最不行的。況且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就不應該做任何會傷害到對方的事情。(認真)

 

貴音:……我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前面你不知是無意還是有意的行為已經讓我的HP快歸零了。(認真)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遙:……(默默的帶著笑容散發出可怕的氣場中)

 

貴音:住手吧住手吧!給我把這個問題跳過!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遙:我的話,途中最不好意思吧。

 

貴音:……基本上,我覺得這件事本身就很讓人不好意思了,也沒什麼好分階段的。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遙:拒絕。如果是好朋友的話,更是不該做這種事。

 

貴音:嗯,我也會拒絕。不如說這樣朋友關係會崩壞掉吧。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遙:擅長……不知道,我想應該還可以吧?貴音怎麼想?

 

貴音:不要這麼自然而然的詢問我!

 

遙:欸,可是會知道的也只有貴音啊。實際上我還挺擔心有沒有好好讓貴音也覺得舒服的。

 

貴音:打住打住這個話題就此打住!給我進下一題!

 

75、那麽對方呢?

 

貴音:不會吧!?下一題還在講這個!?(非常錯愕)

 

遙:正好呢,貴音覺得我擅長嗎?

 

貴音:所以我就說我不知道嘛!

 

遙:呃,那我來回答問題吧。我覺得貴音應該不算擅長吧?有點笨拙,但是那正是她的可愛之處就是了。上次我生日的時候呢,貴音她……嗚、嗚!

 

貴音:果然從剛剛就準備好隨時要摀住你的嘴巴是正確的!這題強制結束!然後我要堅持下去,總而言之一直摀著你的嘴巴!(已經快崩潰了)

 

遙:嗚嗚……(無辜視線攻擊中)

 

貴音:你不要擺出這種臉!我、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可是原諒我吧,遙,這個真的太害羞了啦!

 

遙: ……(無辜視線昇級版攻擊中)

 

貴音:我、我……哇啊啊!為什麼搞得我在欺負你一樣!(正在被精神折磨)

 

遙:喂咿(貴音) ……(THE‧無辜視線豪華版攻擊中)

 

貴音:……啊啊啊!真是的!那你不可以肆無忌憚的什麼都說了,知道了嗎?尤其是你生日那時候的事情,要是說出來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約定好了喔?

 

遙:(點頭點頭)……謝謝貴音!可是生日那時候的事情真的很開心喔!

 

貴音:你根本沒有保守約定的意願嘛!!(大怒)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遙:與其說話……我比較希望貴音叫我的名字。

 

貴音: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喔?這種時候就應該假裝什麼都沒聽見而不是認真的吐槽我早就叫過你的名字!(你的好友‧智商下線)

 

貴音:……不會吧我剛剛說出來了!?那個不算、不算啦!那個是那個,對!我正在配合遙裝傻!那些話都是虛構的!(努力搶救中)

 

遙:貴音……(苦笑)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遙:之前也大概提過,H全程中的貴音的表情我都很喜歡啊。有種笨拙的在努力的感覺,非常可愛也非常性感喔。(自然)

 

貴音:已經夠了!不要再提到什麼可愛或性感了!!(炸裂)

 

遙:那貴音最喜歡我的哪種表情呢?

 

貴音:我哪裡有去看你的表情的餘力!(怒)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遙:當然不行啊。

 

貴音:同上。話說這問題為什麼這麼多?嘛,可以不用回答一些害羞的事,說不定這種問題還比較好……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遙:欸?沒有特別的興趣啦。貴音有嗎?

 

貴音:有你個頭啦!

 

遙:欸——可是貴音上次不是就……

 

貴音: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怎樣、想在這場訪問裡讓我失聲嗎!?上次那個才不算,知道了嘛!!!!!

 

遙:欸、欸?失身!?沒那種事啦,貴音!即使貴音現在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很誘人,但是我不會在收錄現場做那種事啦!(少見的有點慌張,但是慌張的點完全錯誤)

 

貴音:……不用透露出你現在的感想!還有你剛剛就在收錄現場做了非常不好的事了吧!現在能確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你是抖S!!(暴怒)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遙:嗯……反省自己最近是不是要的太多?貴音本來就不太會索求什麼的,所以這個問題還真是有點難回答耶。

 

貴音:……我不想回答。

 

遙:欸?為什麼?對於貴音,這題應該蠻好說的吧?因為前陣子就發生過類似的事啊。

 

貴音:我‧不‧想‧回‧答‧!聽好了遙,我要行使緘默權,不然我就快要沒有隱私可言了!(冷靜的思考後,得到的對策)

 

81、你在《ENE的世界事情》的哪個章節中,曾經想過「好想要……」?

 

貴音:給我等一下!這是什麼問題!?《ENE的世界事情》可是全年齡向的耶!?到底在問些什麼啊!!

 

遙:欸~我的話……

 

貴音:不要這麼順暢的就回答下去!話說……欸!?真的有那種時候!?

 

遙:真結局的時候?

 

貴音:住手!不要讓大家對真結局印象變壞!!

 

遙:嗯,那大概是咖哩派對的時候?那時候喝醉的貴音一直靠過來,真的很讓很不好意思呢~(傻笑)

 

貴音:……要是你真的覺得,就不會在這裡說出來了吧!(←真的不好意思的人)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遙:比較痛苦……第一次的時候,看到貴音流血,真的覺得非常痛苦喔。明明已經決定不再讓貴音有不好的回憶或受傷了。(失落)

 

貴音:……那、那也只是第一次而已啊,又、又又不是每次都會流血。(大家最喜歡的傲嬌之嬌coming soon

 

遙:嗯……但是對貴音來說,還是多少有負擔的吧?真的,對不起喔。

 

貴音:幹、幹嘛啊!也、也不是什麼需要道歉的事情吧……我又沒有特別說什麼。

 

遙:那貴音不討厭?

 

貴音:討、討厭什麼的,我本來就沒有說過吧……真是的!不要再追問了啦!(雙手遮臉)

 

遙:嗯,知道貴音不會覺得討厭就好!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遙:學校的保健室。

 

貴音:等等等等等給我等很多下!你幹嘛這麼輕鬆的說出來!?我們不是約好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說出來的嘛!!為什麼你這麼輕巧的就說出口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這段絕對不能流出!什麼都好,找點片段把這邊帶過去好嗎?放喝醉酒的我的大特寫也好!(崩潰透頂)

 

遙:欸——可是都這樣問了,就回答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貴音:你是白癡啊!那麼老實幹什麼!做這個又沒有薪水,你究竟是在敬業什麼!?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遙:有喔~

 

貴音:沒有!!!(八倍音量)

 

遙:貴音你剛剛才跟我說不能說謊的,這樣好嗎?

 

貴音:貴音說沒有,就是沒有,沒有第二句話!!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貴音:不會吧,居然還在問這個!?

 

遙:嘛嘛,貴音你也辛苦了,這題就跳過吧。(溫柔)

 

貴音:哼!你知道就好,馬上跳過!(你的好友‧傲嬌之傲上線中)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遙:我想沒有吧。

 

貴音:……那種令人惶恐的不確定口吻是怎樣?沒有就沒有啊。

 

遙:唉呀,我在想之前在貴音睡著時,我不小心做了那次算不算。(認真的煩惱中)

 

貴音: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文不知第幾次的淒厲尖叫)你幹嘛,你到底到底是幹嘛啦!為什麼這麼輕快的把我剛才努力想隱瞞的星期一晚上事故說出來!?我剛才明明已經說了那個當作沒發生的!!遙是笨蛋遙是笨蛋遙是笨蛋笨蛋笨蛋!!(邊哭邊捏臉頰中)

 

遙:墜不起、墜不起辣,貴依!偶不小心就縮出口了!(對不起、對不起啦,貴音!我不小心就說出口了!)

 

貴音:不原諒你!打死我都不原諒你!!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遙:呃……這可以說嗎?(臉腫中)

 

貴音:當然是不行啊!(嘟嘴)

 

遙:是嘛,真遺憾……那時候貴音醒來之後的反應超級惹人憐愛的……

 

貴音:遙同學,你完全沒有得到教訓對吧?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遙:「H物件」這個說法也太糟糕了吧?對我來說,能做這種事或想做這種事的都只有貴音喔。

 

貴音:嗚、呃、那個……我、我也差不多啦。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遙:當然~啊,可是有件事想跟貴音說。

 

貴音:……幹嘛?(防備中)

 

遙:那個啊,貴音你不用每次都忍著不叫出來沒關係的喔。看你每次都咬著嘴唇,我會覺得很不捨的。還有,貴音那樣的聲音十——分可愛,所以個人來說,我也想多聽一點啦。

 

貴音:…………(已經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遙:這個倒是沒有。嗯,如果不算上我生日的那時候!

 

貴音:我就叫你不要提,為什麼你還要這樣提出來!?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我再也不會做了、我這輩子再也不做那種事了!遙太過分了!(跺腳極度悔恨中)

 

遙: 唉呀~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嘛~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遙:十九歲。

 

貴音:嗯,我也一樣。

 

遙:因為第一次就是和貴音嘛~

 

貴音:叫你不要回答多餘的東西!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遙:物件這種我實在不喜歡,但是是和貴音沒錯。

 

貴音:嘛,那種小地方就不要在意了。好,只剩下八題了,再一下下就好了,加油啊我!(喃喃自語)

 

遙:貴音你說什麼?

 

貴音:什麼都沒有,自我鼓勵而已。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貴音:為什麼我才想著「剩下一點點了沒問題了」,就忽然跑出這種問題!要人回答什麼啊!

 

遙:我的話,最喜歡被親吻的地方還是嘴巴吧?可是之前有一次貴音……

 

貴音:給我住嘴!不要再想爆我的事蹟了!

 

遙:可是啊,貴音,其實這篇訪談裡提到的很多事件,狸子小姐都有打成鎖碼特典的意願喔?

 

貴音:……你說什麼?不不不不,那個肯定是誤報,騙人的,她肯定是在愚人節跟你說這件事的對吧?因為那隻狸子,基本上恥度基準和我差不多!把這種事情寫出來什麼的,我打包票她做不到!(實話)

 

遙:唉呀~但是因為印量調查比想像中的還多人填寫,狸子小姐狸心大悅,開心得不得了,所以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該回饋讀者,會寫的可能性也很高喔~(這也是實話)

 

貴音:……誰來給我一把槍,我現在就去把大門口那些狸子全部射殺掉!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貴音:為什麼又是這種問題!已經夠了!要是會寫出來的話,我現在就什麼都不要回答了!(賭氣)

 

遙:我的話,還是嘴巴喔。該怎麼說,接吻完後,貴音會滿臉通紅又有點昏昏沉沉、口齒不清的,那個樣子真是百看不厭!

 

貴音:那、那個我也是沒辦法的好不好!幹嘛把這件事挑出來講,你不知道我很介意的嘛!(很不好意思)

 

遙:欸,不用介意啦貴音,那個樣子可愛得讓人受不了呢~

 

貴音:所以不要再講可愛了啦!(貴音真的好累)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遙:這個嘛……讓貴音咬我洩憤之類的?

 

貴音:你不要說的我好像每次都在咬你一樣!又不是狗!

 

遙:那我做什麼,貴音會最開心呢?

 

貴音:呃、嗯、嗚……我那個,這個……不回答啦!不回答!(認真思考了之後,認真害臊起來了)

 

遙:啊,順帶一提,貴音說「喜歡遙……」的時候我最開心!

 

貴音:不要我沒回答你就趁機回答出這種東西好不好!饒了我吧遙(´;ω;`)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遙:想著貴音!

 

貴音:好啦好啦……

 

遙:貴音呢?

 

貴音:你在問什麼呢,都收錄到現在了你還不知道嗎?我當然沒有餘力去想任何事情!(已經快要發瘋的貴音小姐)

 

97、一晚H的次數是?

 

遙:一晚……一次或兩次?基本上,這種事會讓貴音很累,所以一天中不會一直做啦。

 

貴音:……你最好也察覺到來參加這種訪問會讓我很累,所以永遠不要再來比較好。嘛,這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遙:啊,可是這的確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了,但是貴音你大概不是喔?

 

貴音:……你說什麼?等等等、你說了什麼?(大恐慌)

 

遙:狸子小姐說,如果有空的話,也想要寫貴音的ONLY TALK或是你和ENE一起的訪談,還有KONOENEKUROENE的訪談。雖然我個人來說,最後一個是不太願意啦。(鼓起嘴巴)

 

貴音:這是什麼可怕的內幕!?我的出場會不會太多!?住手啊,我才不想要在這種地方被增加戲分!(冒冷汗中)

 

遙:因為你是女主角啊,其實一直都是貴音最受優待啊?封面啦、標題啦、出場啦,所以不用擔心啦!貴音加油~我也會期待著的!

 

貴音:不要說風涼話!女主角有什麼好!?我至今不是哭就是被罵就是(害羞到)爆炸,就連小時候的黑歷史都被爆出來了,我到底得到了什麼(o´゚□゚`o)!?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遙:現在大多是自己脫,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幫貴音脫。第一次的時候就是,第一次的時候,我們是彼此幫對方脫的喔。因為貴音很不好意思~

 

貴音:……乾脆打一開始就不要讓我知道這個訪談,遙自己來講不就好了嗎?我也非得待在這裡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讓我恥度崩壞嗎?(已經崩壞了)

 

遙:不要這麼說啦,貴音~你沒來我一個人講也很奇怪啊!

 

貴音:你才不會覺得奇怪!你肯定會口無遮攔的說出一堆不該說的!這麼想想,果然我還是該來的,要是我不在遙不曉得會說到什麼地步……

 

99、對你而言H是?

 

遙:愛的形式。

 

貴音:對我來說這個收錄現場是地獄。(崩潰的答非所問)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遙:貴音今天很努力了呢!

 

貴音:……你才不知道你才不知道你才不知道!我到底多害羞你才不知道!我到底多努力維持到現在你才不知道!我最討厭遙!遙最差勁了!遙是大笨蛋!從今天開始的三餐你全部給我吃海苔配飯!我都跟你說過多少遍把羞恥心放到該有的地方了你還是總是那樣,說到底你啊……(如潰堤一般的大爆炸)

 

遙:嗯、嗯。(苦笑摸摸頭中)

 

 

 

 

(貴音的抱怨結束,因為太激動了,休息了一個小時才繼續收尾)

 

遙:好的,以上,【遙貴夫妻相性一百問(下)】就到此為止,各位看到滿意嗎?

 

貴音:要是這樣還不滿意,到底是想要怎麼樣!?還要挖掘到多深處才滿意!?

 

遙:嘛嘛,總之也撐過來了,讓我們來收尾吧。

 

貴音:嗯,也是……我真是太厲害了,居然撐過來了。

 

遙:那麼那麼,再次為《ENE的世界事情》做個宣傳和介紹,場次販賣會在陽炎ONLY目合02上販賣,CWT37非常非常感謝的在社團加加減減上寄攤。

 

貴音:總之現在分為上下冊,價格暫定一本180元一套360元。因為那隻狸子做事非——常不可靠,所以之後要是出了任何問題,還請大家多包容……不對!我幹嘛替她道歉!

 

遙:嘛嘛,那麼我們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關於通販狸子小姐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喔,請大家也認真看看喔。

 

貴音:要是那隻狸子因為那個宣布被大家罵倒罵死的話,那些基本上都是在累我的內容是不是也能全部取消呢?(真心的在期待)

 

遙:不行不行,貴音不能這樣期望啦!好的,如此這般,【遙貴夫妻問卷一百題(下)】,在此由九之瀨遙和——

 

貴音:榎本貴音為你獻上。不要以為我會感謝你們看到這裡,你們才應該感謝我撐到這裡!(真心話)

 

 

 

 

 

 

◎關於通販的重要宣布(>_<)

 

 

 

 

大家好,我是狸子。

希望大家保持著看完問卷的好心情,閱讀這短短的宣布是我小小的願望。

 

 

最近也開始宣傳了,承蒙大家的支持真的是非常感謝。

 

關於通販,因為也很想讓想買的人都有管道可以購買到

 

狸子這個無腦的人搜尋了相當輕率的寫上了"預計會通販"

 

但是昨天進行了大概五小時的各種思考後,現在還是暫時決定

 

陽炎ONLY和CWT37結束後(大概8月中旬後)

 

再視情況決定是否開放通販><

 

因為狸子只是一介窮學生,第一次出本預算真的很少,全部都是自費的

 

所以沒辦法一次印一大堆,基本上現在的印量就讓我完全破產了QQ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好像給了大家期待又讓你們落空的感覺

 

要是到了那時候,還是有一定人數的人想要購買,會再次詳細詢問的!

 

還有通販的話,可能會比貼出的暫定價格還要貴一些,抱歉ORZ

 

 

 

給大家造成諸多麻煩真的對不起,謝謝所有人的支持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