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貴夫妻相性一百問(上)】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遙:我是九之瀨遙,大家請多指教!

 

貴音:你可真有精神啊……榎本貴音,這不用多說了吧?

 

 

2、年齡是?

 

遙:呃……現在是十七歲?

 

貴音:為什麼最後是問號!我們都是十七歲吧!

 

遙:不,貴音我們在這篇文章裡的也是不斷的跳吧?有高一時候的、也有高二時候的,預計最後真結局的時候,我們是十九歲呢。還有你都不知道,其實貍子小姐她是想過要寫我們六歲左右的事情的。

 

貴音:欸!?有那種內幕!?話說你怎麼會知道啊!

 

 

3、性別是?

 

遙:男。

 

貴音:這種題目真的有回答的必要嗎?女。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遙:我啊……普通吧?

 

貴音:不不,你完全不普通。遙我說真的,你在這方面上對自己的認知太不夠了!

 

遙:欸?那貴音說來聽聽?

 

貴音:(雙手交叉,開始忘我的長篇大論)聽好了,你這傢伙啊,既天然又貪吃,羞恥心總是擺錯位置,但有時候不經意又會做出一些很驚人的事情,真的讓人受不了你啊!嗯,說你溫柔是很溫柔啦,可是驚人之舉實在太多了,對心臟不好啊!像是那個什麼篇,咖哩派對那時候?你那樣抱下去是打算做什麼啊!正常人的話已經報警了喔!你懂嗎!

 

遙:嘿——原來貴音這麼瞭解我啊!真讓人高興啊!

 

貴音:那裡!你就是這種地方不好啊!(滿臉通紅)

 

 

5、對方的性格呢?

 

遙:剛剛貴音已經幫我回答了,這次我就來幫貴音回答吧!

 

貴音:結果劈哩啪啦說了一堆我還忘記回答上一題……

 

遙:呃,我也認為貴音很溫柔喔。溫柔、很替人著想,雖然有點笨拙的地方也有,但是貴音的這種地方也十分可愛喔。戶外教學也好,文化祭也好,都是多虧了貴音才辦成功的,所以就這個意義上,我也覺得貴音很像英雄喔。(微笑)

 

貴音:………對不起,請讓我回去。請讓我回去吧!(雙手遮臉,害羞滿點)

 

遙:欸?我說的不對嗎?

 

貴音:……隨、隨便啦!算了算了這題快結束!

 

遙:貴音的這種地方也很可愛呢。(笑)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貴音:初次見面是在理科教室吧,因為是升上高中認識的。

 

遙:那時候貴音不小心發病,我就順便陪她去保健室了~說起來,貴音最近發病的機率倒是低了不少呢。

 

貴音:那個本來就是能用藥物一定控制的啦。要是一直忽然昏倒也太讓人困擾了吧。

 

遙:不會啦,也沒那麼困擾,不管發生幾次我都會陪在貴音身邊的喔!

 

貴音:……你是怎樣啊!來回答問卷情緒很高漲嗎?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就異常的打著直球!嘛,即使如此還是謝謝你啦……(基本上人無法聽見的極低音量)

 

遙:嗯~可能有點吧?畢竟是夫妻相性問卷耶!能和貴音一起回答真開心啊~

 

貴音:stop!現在開始冷靜下來!再說,是那隻貍子硬要我們回答的吧,有什麼好開心的……

 

遙:欸?貴音不想和我一起回答嗎?(你的好友無辜可憐小動物遙上線)

 

貴音:也、也不是這樣……真是的,你不要擺出那種臉啦!我也很開心啦……不過可不是特別因為和你一起回答喔!

 

遙:嗯!那就好!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貴音:奇怪的好人……因為那時對我發病忘記自我介紹,遙一句怨言都沒有說。

 

遙:因為忘記了就再說一次就好了嘛!不管幾次我都會說的喔~

 

貴音:好的好的請你回答問題吧,拜託你了。

 

遙:嗯……對貴音的第一印象,果然第一印象會覺得貴音看起來很睏吧?可是我也覺得貴音看起來人很好喔!實際交談過後就覺得果然沒錯,是很可愛的人!

 

貴音:我覺得前文和結論根本沒對起關係吧!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遙:喜歡哪一點啊……不如說全部都喜歡。感覺一點一點說出來會變得很長。

 

貴音:嘛……這方面,我也是……一樣啦。(扭扭捏捏中)

 

遙:貴音也是?真高興啊!不過仔細來說的話,我喜歡上貴音的時間點,應該是貴音第一次來探病的那時候吧。

 

貴音:欸?我那時候一直捏你臉頰耶?

 

遙:哈哈,即使如此,那時候我還是非常高興喔!雖然貴音因為擔心一直罵我和捏我臉頰,但是心中依然一片暖烘烘。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發現,那大概就是喜歡吧。

 

貴音:……這、這種話你別在我面前講啊!(恥度破表)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遙:沒有討厭的地方喔,最喜歡貴音了。

 

貴音:我討厭你這一點!把你的羞恥心放到該有的地方上!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貴音:相性?嘛,應該還好吧。

 

遙:我也覺得很好喔!和貴音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貴音:遙。

 

遙:貴音。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貴音:現在這樣就很好。說起來,你打一開始就直呼我的名字,所以我不知不覺也就直呼你的名字了,其實不是該再熟識一點才會這樣嗎?

 

遙:啊~不過我比較喜歡直接被稱呼名字。順便一提,我很中意的貴音的名字稱呼是貴醬!

 

貴音:你還記得那個啊……是怎麼,我該叫你遙醬嗎?

 

遙:不,畢竟是夫妻問卷的話,我比較希望貴音叫我聲「老公」看看!

 

貴音:你作夢去啦!不要那麼雀躍的說出來!下一題!(瀕臨爆炸邊緣)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遙:動物啊……果然是貓吧?一開始雖然會對人有所防備,但是實際上非常可愛。

 

貴音:把遙以動物比喻……欸,反而什麼都想不到,用食物行嗎?嗚——硬要說的話,果然是大型犬吧?感覺悠哉哉的。

 

遙:我覺得貴音也很像兔子喔!雙馬尾之類的地方。還有和熊貓也有點像吧?怎麼辦,哪個都很可愛有點難以抉擇啊……(自然而然的煩惱著)

 

貴音:已經夠了,不用再替我找比喻了!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遙:要送貴音禮物的話,耳機和遊戲果然是最好的選擇吧?可是探病的時候,我也送過花和水果就是了。

 

貴音:那個玫瑰花真是嚇死我了……要送遙禮物的話,大概是畫具吧?恐龍相關的東西也很適合。

 

遙:說起來,我也送過貴音的三角龍吊飾喔?在戶外教學的那時候。

 

貴音:嗯,是有這麼一回事。現在我也還掛著喔,那個看久了還蠻可愛的。

 

遙:現在的話就是名符其實的情侶吊飾了~

 

貴音:即使是這樣也不用特別說出來!可惡,早知道就不要提起恐龍了……(回想起自己也曾經想過這種事,貴音格外害羞)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貴音:現在沒什麼特別的想要的禮物……遙上一題講的就都是我會想要的東西了。

 

遙:我想要再吃一次貴音作的便當!

 

貴音:欸、嘛,也是可以啦。只是做便當要早起很麻煩就是了。

 

遙:那我來叫醒貴音吧?反正全部結束後,我們會同居嘛。

 

貴音:所以為什麼你知道那麼多內幕!?叫那隻貍子出來,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有這種展開!?

 

遙:〈遙貴同居三十日〉,敬請期待!

 

貴音:不要隨便替還沒寫完的東西的打廣告!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遙:沒有不滿喔。而且所謂戀人,不就是互相接納、互相扶持的嗎?再說不論是貴音的優點、缺點,在我眼中都非常可愛啊。所以我對貴音沒什麼不滿喔。

 

貴音:我、我對你能夠隨意談論這種事情感到很不滿!

 

 

17、你的毛病是?

 

貴音:我的毛病就是不坦率和愛睡覺吧,已經改不掉了。

 

遙:我的毛病……就是身體弱吧,哈哈。(苦笑)

 

貴音:等等,你!那種的不叫毛病好不好!況且你自己剛剛不是才說過的嘛,「所謂戀人,不就是互相接納、互相扶持的」所以我才不會在意那種事的!

 

遙:貴音……謝謝!(再次愛上貴音)

 

 

18、請問貴音小姐在ENE的世界事情裡,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件是?

 

貴音:真結局⋯⋯雖然想這麼說,但是那隻貍子說不能劇透,所以應該是戶外教學那時候吧。

 

遙:欸,那時候嗎?為什麼?

 

貴音:嗯——因為看到你和平常不一樣的一面,覺得很新奇吧?鬧脾氣什麼的平時都是我啊。

 

貴音:還有,聽你講了喜歡恐龍的緣由也讓我很印象深刻,那一段真的很感同身受啊——總之,經過那次校外教學,有種更瞭解你的感覺吧?

 

遙:我懂了!也就是說,那是貴音你變得更喜歡的時候吧!(正解)

 

貴音:那、那種事情我一個字都沒說吧!(打死不承認,害羞無下限)

 

 

19、請問遙先生在ENE的世界事情裡,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件是?

 

遙:我嗎⋯⋯果然是貴音喝醉酒那次吧?那時候貴音像小孩子一樣,也是很新鮮的樣子呢~

 

貴音:住口!!!!不准你提那件事!!(以音速摀住遙的嘴巴)

 

遙:嗚、唔咿,嗯嗯唔咿呢嘶吼咳唉!(譯:但、但是,那時候的貴音很可愛啊!)

 

貴音:為什麼這樣還能回答!?(對遙的毅力感到錯愕)

 

 

20、那麼,有沒有任何想吐槽本文的地方?

 

遙:這倒是還好⋯⋯但是我覺得我的出場有點少!

 

貴音:原來你有在意這個啊⋯⋯基本上,你已經是那隻貍子寫過出場最多的男主角囉?

 

遙:欸~是嗎?

 

貴音:我想吐槽的地方倒是如山一樣多,但是有些東西在這裡實在不好講⋯⋯ex.kuroha那樣這樣的事跡)

 

遙:在這裡不好講的東西?

 

貴音:什麼都沒有!下一題!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遙:情侶關係該做的都做了喔~

 

貴音:什、什麼該做的都做了!你是笨蛋嗎!?是笨蛋對吧!?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遙:第一次約會是⋯⋯如果不算交往前出去玩是在附近閒逛吧,散步約會!

 

貴音:嗯,如遙所說,大概就是在散步。因為時間上是真結局完後的事,所以還挺感嘆的呢——

 

遙:與其說感嘆,我更覺得很感動呢!沒想到有能有和貴音手牽手一起走著的未來⋯⋯那時候非常感謝又感動喔!

 

貴音:⋯⋯是。(超小聲)

 

遙:嗯?貴音你說什麼?

 

貴音:我、我也是啦!

 

遙:嗯!

 

(閃光四射,溫馨感人)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遙:氣氛很悠閒自在吧。可是因為之前發生了那麼多事,感嘆和感動也很深。

 

貴音:有種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到日常的感覺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遙:牽了手還有接吻⋯⋯

 

貴音:閉嘴啦!!為什麼這種題目都是你有先答權!?是那隻貍子的詭計吧!!

 

遙:唉呀~沒那回事啦~貍子小姐只是和我約好這篇會寫我的視點而已~

 

貴音:完全就是串通好!!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貴音:這倒是沒有特定耶,因為遙每次都會安排不同的活動,像是賞花、野餐之類的。

 

遙:因為想和貴音一起去的地方有很多啊~從今以後也要一起去很多地方、製造很多回憶喔,貴音!

 

貴音:好好。(溺愛笑)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遙:買禮物、吃蛋糕,也會和其他人一起辦派對慶祝喔!

 

貴音:姑且會做個蛋糕,還有禮物,其他都和遙說的差不多。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遙:時間上來說,是貴音在GOODEND時有先向KONOHA告白過吧?

 

貴音:嗯,是這樣。話說你看過那篇嗎?

 

遙:看過喔!那個時候貴音內心的獨白真是超級感人的——!尤其是那段回想!

 

貴音:嗚哇!!停!停停停!!我不該問這個的,害羞死了!誰說你可以看的啊!

 

遙:順帶一提,本子裡還有告白場景喔!還有兩次!敬請期待!

 

貴音:不要這麼露骨的打廣告!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遙:多喜歡⋯⋯這很衡量耶。但是貴音是我最重要的人喔。一生都想和她在一起,帶給她幸福、共享幸福。(認真)

 

貴音:⋯⋯(感動在心,害羞在臉)

 

遙:貴音?

 

貴音:⋯⋯我、我也是⋯⋯一生都想和遙在一起,帶給你幸福、共享幸福。(你的好友傲嬌之嬌上線)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遙:嗯,愛著喔。

 

貴音:嗯、嗯⋯⋯我也愛著喔。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貴音:你要是看完這篇文章,應該就知道這傢伙就算什麼都不說我也拒絕不了啊!那個眼神攻擊真的太可惡了⋯⋯

 

遙:貴音的話,不太常會提出要求喔。但是只要是貴音說的,應該都很難拒絕吧。

 

貴音:騙人!你明明就不幫我寫考卷!

 

遙:考卷本來就是要貴音你自己寫的啊~啊!我想到了,最難以抗拒的是喝醉的貴音!

 

貴音:算我求你了忘掉那段吧(_)!!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遙:變心⋯⋯如果真的那樣,只要貴音能幸福就好。

 

貴音:哈啊!?我問你,你會變心嗎?

 

遙:欸,是不會啦⋯⋯

 

貴音:那我當然也不會啊!笨蛋!(撇過頭)

 

遙:貴音……嗯!(燦笑)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貴音:給我跳過這個問題!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遙:那大概是貴音睡過頭了吧?總之會先打電話確認,要是沒接再直接去貴音家看看。

 

貴音:我也差不多吧?可是遙從來沒遲到過就是了,不如說他都會提早到。這個本文提過了吧?

 

遙:嗯嗯,因為我會很期待嘛!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貴音:手⋯⋯吧?遙的手涼涼的很舒服喔。

 

遙:啊咧?我還以為貴音一定是喜歡我的眼睛呢。

 

貴音:眼睛?為什麼?雖然也不討厭啦。

 

遙:因為每次只要我雙眼凝視著貴音,通常貴音就會比較心軟嘛!

 

貴音:你原來是有自覺的在這樣做嗎!?

 

遙:我則是最喜歡貴音的頭髮了喔!又黑又亮,很漂亮!最近很熱衷於幫貴音綁頭髮呢~

 

貴音:你還真是喜歡這種的啊⋯⋯最近編髮的程度都快超越我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貴音:這題禁止回答!!

 

遙:欸~~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貴音:他不斷打直球的時候⋯⋯

 

遙:我的話,偶爾貴音主動的時候會讓我非常心跳加速呢~欸?你說什麼方面主動嗎?那當然是⋯⋯

 

貴音:遙你嘴巴太大了!!!我要揍你囉!揍下去囉!!(手握緊拳,羞恥到快哭出來)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貴音:沒有吧?以前是不太擅長啦,但是變成ENE之後,這方面的技巧(演技)進步了很多。

 

遙:不對不對,我記得有一篇你有⋯⋯

 

貴音:啊啊!劇透禁止喔!

 

遙:對喔,那回到問題——我也沒有喔,硬要說的話,有時候會慣性的不說真心話,所以說擅長還不擅長的話,應該算還可以吧。

 

貴音:以後可不准你再那樣了!你這一點我也不喜歡,跟我說真心話又不會怎麼樣!(鬧彆扭)

 

遙:嗯,我知道了,貴音!(幸福笑)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遙:在一起時,做什麼都覺得很幸福喔!

 

貴音:嗯⋯⋯我也是。

 

遙:可是最能感受到幸福的時候,我反而認為是日常的時候呢。像情人節篇裡有提到的,大家一起吃便當的時候。

 

貴音:啊啊——那個我懂,平凡又幸福是最好的呢~

 

 

39、曾經吵過架嗎?

 

遙:沒有喔!可是如果吵架的話,我想和好!

 

貴音:基本上,我覺得要讓你感受到我在生氣就很難了,所以不太可能吵架吧⋯⋯

  

 

40、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遙:嗯,很希望喔!

 

貴音:呃,嘛,也沒什麼不好。

 

 

41、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貴音:打直球的時候。(幾乎是每分鐘都在打)

 

遙:貴音擔心的時候還有害羞的時候吧?還有觸碰到彼此的時候也會(微笑)。

 

貴音:⋯⋯⋯碰、碰你個頭啊!!(過度激動反應代表她也是)

 

 

42、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遙:不太有這種時候耶?代表我和貴音相性很好吧!

 

貴音:嘛⋯⋯我也是。

 

 

43、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遙:直接傳達心裡所想給貴音!

 

貴音:好好我真是充分感受到了⋯⋯

 

遙:最喜歡貴音了!

 

貴音:不用現在表現!

 

貴音:呃——我的話,呃、這還真難回答。我沒辦法像遙那麼坦率,可能比起言語還是行動吧?

 

遙:哇啊~這樣聽起來貴音好大膽喔!

 

貴音:大膽個頭啊!我是指校外教學或文化祭那種的實際行動好不好!(激動解釋)

 

 

44、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遙:之前也說過了,我覺得玫瑰花就很相配了喔~

 

貴音:不不那個真的是⋯⋯算了,也說服不了你。

 

貴音:和遙相配的花啊~我對花不怎麼瞭解,向日葵之類的吧?

 

 

45、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遙:這麼說來剛剛貴音好像提過什麼「在這裡不能提的事情」?

 

貴音:才沒有!從沒說過這種話吧!遙,你聽錯了吧?(ENE上身)

 

遙:欸~

 

貴音:好的,下一題!

 

 

46、你有何種情結?

 

遙:情結?我想沒有吧。

 

貴音:我也是⋯⋯對於料理現在也沒什麼問題了,能夠正常做的喔。

 

遙:嗯嗯,〈遙貴同居三十天〉裡有我們一起買菜、做料理的甜蜜日常喔!

 

貴音:所以叫你不要再宣傳了!還有也不要隨口給我說出什麼「甜蜜日常」!

 

 

47、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遙:公認吧,大家應該都知道。況且也沒必要隱瞞啊~

 

貴音:嗯,確實是不需要特地隱瞞啦。況且遙那麼直白……我想大家應該不可能沒發現。沒交往前就被店員誤認為是情侶過……那時候你還沉浸於美食中,都不會出來說兩句公道話!

 

遙:欸~因為我覺得被誤會也沒關係嘛。而且沒問題,現在已經不是誤會了!

 

貴音:沒關係才有鬼啦!真是的……這麼生氣的我好像笨蛋一樣。(已經罵到累了)

 

 

48、請說說你ENE的世界事情的感想。

 

貴音:我說啊,從剛剛開始這些被那隻貍子偷偷掉包的問題,根本和夫妻問卷毫無關係吧!

 

遙:欸?有什麼關係,貴音是主角,我也想聽聽貴音的感想呢~

 

貴音:你們是不是又串通了什麼……嘛,算了。感想的話,總結來說是很開心的吧。雖然途中也有些莫名其妙讓人憤怒得想要刪除整篇文章的情節在,可是姑且記錄了我和遙很多回憶,所以還是很讓人開心的。

 

遙:嗯,我也和貴音有一樣的想法喔!

 

 

49、請說說你在ENE的世界事情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

 

遙: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情啊……如果不提喝醉酒那時的事的話,大概是去貴音家探病吧?

 

貴音:欸?是喔?

 

遙:嗯,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探病而不是被探病!而且,因為貴音你一直在睡覺,所以其實我有先在下面等你一會兒,那時候從貴音的祖母那裡聽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貴音:等等等等!你給我等一下!什麼!?有那種隱藏橋段!?祖母太過分了……你聽說了什麼給我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遙:欸?在這裡嗎?可以嗎?

 

貴音:果然還是不行!在這裡談實在太那啥了……好,今天回家後,我們好好談一談吧,遙。(非常認真)

 

遙:嗯,好啊~(非常輕鬆)

 

貴音:我的話……姑且那個貍子有說過要我盡量回答貴音時期的內容,所以應該是為了戶外教學跑去找老師那次吧。

 

遙:嘿——順帶一提那時候貴音是怎樣去拜託老師的?

 

貴音:也沒怎麼樣,就是「和顏悅色」的請求了一下。不過因為怕他已經下班了,所以我是跑著去的。該怎麼說,為了誰奔跑這種很像晨間劇劇情的事我還是第一次做,所以很印象深刻。

 

遙:貴音和我都是屬於沒有體力的類型嘛~

 

貴音:正是如此。所以Headphone actor那首歌裡一直跑真是累死我了,長著麼大還沒那麼拚命跑過。

 

 

50 、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遙:當然,我愛你喔,貴音。

 

貴音:……嗚、嗯,我也是、最喜歡遙……啊啊!真是的!羞死人啦(_)!!!

 

 

 

遙:那麼那麼,【遙貴夫妻問卷一百題(上)】,就到此暫時告一段落,不曉得大家看得盡興嗎?(笑)

 

貴音:要是這樣還不盡興是要我們怎麼樣啊!(怒)

 

遙:嘛嘛,要是這樣的話,就只好期待【遙貴夫妻問卷一百題(下)】囉!

 

貴音:欸?我們還要回答下的嗎?不是說遙貴是清純的配對不寫那個的嗎?

 

遙:當然要回答的啊~貴音你太天真了~

 

貴音:我要回去!不管誰阻止我都要回去!現在立刻回去!(慌張激動)

 

遙:總之,今天就先到這裡而已啦,貴音你冷靜一點。

 

貴音:冷靜得下來才有鬼啦!說到底那隻貍子只是以問卷之名行宣傳之實而已吧!怕賣不出去才把我們找來的吧!

 

遙:那倒是也沒錯……可是,能夠像這樣聽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貴音的想法,我很高興喔!

 

貴音:嗚……嘛,我也是啦。(嬌羞)

 

遙:好的,如此這般,【遙貴夫妻問卷一百題(上)】,在此由九之瀨遙和——

 

貴音:榎本貴音為你獻上,觀賞我們的閒談到這裡非常感謝……雖然以我個人來說,是希望你們看完立刻忘掉一切就是了。(真心發言)

 

遙:那麼大家下次見囉~本子預計會在台灣陽炎only目合02販售,如果有幸的話,也讓我們在本子裡相見吧!

 

貴音:終於能回家了——還有下次我是絕對不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