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電子日常

 

 

  我是ene,也是榎本貴音。在經歷不明所以的覺醒後,進化(?)成電子生命體。接下來就來簡略介紹我的一天日常吧。

 

  身為高端的電子生物,我基本上不需要任何睡眠和進食。拜此所賜,我每天都處於情緒高昂的狀態,完全不會累,和從前相差甚遠。

 

  以前因為疾病的緣故,無論何時總是非常想睡覺,這份強烈的睡眠欲大約占領我人生的三分之一。

 

  嘛,總之在經歷漫長的電子紀元後,我現居於如月伸太郎的電腦內。 

 

  一天當然是從嘲弄他開始的。

 

  「噹—噹—噹—噹—!早上好啊,主人!你今天也很頹廢呢!」

 

  當初一抵達他的電腦時,腦中很唐突的回想起射擊遊戲時一氣之下和他訂的賭約,於是看著伸太郎癡呆的臉,我毫不猶豫的決定往後對他的稱呼。

 

  「吵死了……一大早的也太有精神了吧……」

 

  萬年家裡蹲起床後一如往常窩在電腦前,我則和他成對比的在螢幕中歡欣鼓舞。

 

  「當然了!我可不像主人是乾癟的家裡蹲,而是青春閃耀的花樣少女啊!」

 

  「你的說法太難聽了吧!還有你是少女嗎!」

 

  「主人好過分!不會是童貞力太強不曉得什麼是少女吧?真糟糕!」

 

  「你比較過分吧!還有不要小看童貞啊!少女什麼的還是知道的!」

 

  要說我來到前和來到後的最大差別,可能是伸太郎的吐槽力越來越進步了。

 

  「欸——難不成是從這個、這個和這個資料夾裡得知的嗎?」

 

  我若無其事的拿出他新下載的精選圖集,將三個資料夾當做彩球一樣輕快爽朗的甩玩著。

 

  「哇啊啊啊!你、你怎麼會發現!」

 

  「主人,你真是太傻太天真啦,我可是沒有死角的喔!」

 

  在數次被我抓包後,伸太郎還是很努力的隱藏各式各樣的成人資源,不過不管藏到哪裡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所有電器用品都是我的絕對領域,哼哼。

 

  「真是夠了……自從你入侵電腦後就沒一件好事……」

 

  起初伸太郎對我的到來似乎抱著「要成為主角了!」之類的期待,雖然我不否認這個展開很奇幻,但是很遺憾我並不是故事女主角。

 

  這個年紀的少年果然都患有嚴重的中二病嗎?

 

  「比起那個,主人今天不上動畫網站嗎?我精心準備了驚喜給主人喔!」

 

  我掩著半張臉瘋狂竊笑,說完後便暫時離開頻幕,跳躍到更深處,準備觀賞伸太郎的精彩反應。

 

  「驚…驚喜?不…該不會……」

 

  伸太郎高速運用著滑鼠,五秒後,他的悲鳴響徹這個房間。

 

  「啊啊啊啊啊!ene你這個混蛋!」

 

  「唉呀~我可是深思熟慮過一番的呢。頭貼祭不錯吧!我喜歡祭典呢!」

 

  昨晚發現他的新圖集後,我心血來潮的將伸太郎所有帳號的頭貼的都順便更新了。

 

  「等等,頭貼祭,該不會別的帳號也……哇啊啊啊!」

 

  「不愧是主人,真了解我的想法啊!我好高興!」

 

  「我並不想瞭解!趕快弄回去…ene…這根本是羞恥play啊!」

 

  「唉呀唉呀,不用誇我啦!我為了主人可是什麼都做得到的!」

 

  「沒人在誇你!還有拜託你把這份心意用在別的地方!」

  

  伸太郎抱著頭大喊,哈哈,真是好開心啊。

 

  我的日常大致就是如此。戲弄伸太郎,玩弄伸太郎,觀賞伸太郎。因為這傢伙用電腦的時間很長,所以在他就寢前我都樂此不彼的進行上述活動。

 

  至於主人睡著後的深夜時段……就暫時賣個關子吧。

 

  因為那可是少女的秘密時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子六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